南方公园与猪

坦:养猪

(被提醒自己是猪)

你才是猪,傻逼

二爹:谴责杀猪的屠夫

(被提醒自己是猪)

你才是猪,傻逼

凯:把猪放了
(修订)但在有胖子存在的前提下试图先于胖子抢杀猪

Wendy:先于屠夫杀死猪

胖:杀了猪,在肉里下毒

(被除凯和Wendy以外的人提醒自己是猪)

老子早知道了,但你不也一样吗。

(被凯和Wendy提醒自己是猪)

我一定要你心甘情愿地承认我是人

Kenny:啊

(被提醒自己是猪)

艹原来如此,我早就觉得我是猪了

黄油:吃瓜

(被提醒自己是猪)

原来我是猪啊

黑油

(被提醒自己是猪)

呵呵,说我是猪的都去死吧

Craig:等着吃猪肉

(被提醒自己是猪)

等着吃猪肉

中心思想via @蛋之忧伤 ooc算我的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